close
生活

獲歐洲管理實踐獎殊榮 美麗樂深耕台灣十年迎新時代

▲美麗樂國際集團(Melilea)今年獲得ESQR「2018歐洲最佳管理實踐獎」,圖為美麗樂創辦人黃貴華博士。(圖/美麗樂提供)
▲美麗樂國際集團(Melilea)今年獲得ESQR「2018歐洲最佳管理實踐獎」,圖為美麗樂創辦人黃貴華博士。(圖/美麗樂提供)

繼2015年榮獲歐洲質量研究協會(EuropeanSocietyforQualityResearch,ESQR)頒發的「國際最佳品質鑽石榮譽大獎」後,美麗樂國際集團(Melilea)今(2018)年再次登上國際舞台,奪得ESQR「2018歐洲最佳管理實踐獎」。美麗樂創辦人,拿督黃貴華博士表示,這個獎對美麗樂來說意義非常重大,不但證明美麗樂在各方面都獲得國際認可,也給眾多美麗樂夥伴一個正面肯定。

黃貴華提到,美麗樂最大的使命就是幫助人們蛻變人生。他認為能獲得「2018歐洲最佳管理實踐獎」最大的因素在於能夠在台灣、新加坡或泰國等不同國度貫徹這項使命。黃貴華說,當他在台上接受頒獎時,很驕傲的說出「我代表台灣」,讓世界能夠再一次看見台灣。

與其他著重在販售產品的公司不同,美麗樂更專注於如何幫助夥伴成功。黃貴華認為,很多人無法成功是因為沒有自信、無法表達出自我。因此如何在現今充滿競爭的社會中,讓人擁有能夠蛻變自己、脫穎而出的機會是相當重要的,「蛻變的力量」也成為美麗樂的最大使命。

蛻變人生說起來很容易,但實踐起來卻相當不簡單。美麗樂執行總裁,拿督陳瑰鶯博士坦言,想蛻變成健康美麗人人都可以做到,不過重要的是「如何持續下去」。很多人都只想著「我要」,但卻忽略了「怎麼要、怎麼守、怎麼持續,以及怎麼傳承」這幾項關鍵的要素。陳瑰鶯也指出,很多人都以直銷看待美麗樂,但她認為,因為美麗樂秉持誠信作為企業理念,才能跳脫直銷框架,並將「直銷」轉變成「傳承」。


▲陳瑰鶯總裁坦言,很多人都以直銷看待美麗樂,但她認為,秉持誠信作為企業理念跳脫直銷框架,將「直銷」轉變成「傳承」。(圖/美麗樂提供)

今年是美麗樂在台10周年,陳瑰鶯強調,這是美麗樂的關鍵時刻。她表示,在台灣的這10年讓整個企業體系發展得相當完整,也把美麗樂帶到一個全新的時代。陳瑰鶯提到,有些國家無法走到「十年新時代」這個階段,僅有台灣能夠做到,這都要歸功於台灣在教育、文化上的高度素養與成就,再加上台灣人心美麗,種種因素下才能讓美麗樂在台持續傳承10年之久。

11月美麗樂也將在林口體育館盛大舉辦10周年年會,創辦人黃貴華希望藉由這次機會,讓世界各地看到台灣追求夢想的熱忱與激情,也能讓台灣的夥伴看到世界的廣闊,鼓勵大家立足台灣、走向世界,擴展自己的事業版圖。除了幫助自己更有自信外,也能在世界各地傳承這份蛻變的力量。


▲美麗樂今年第十週年,持續帶給夥伴蛻變的力量。(圖/美麗樂提供)

arrow
arrow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