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美麗樂維健寶】

美麗樂維健寶根據人體每日所需的營養比例所研製,是美國原裝進口的機能性複方草本營養補充品。它富含來自二十多種五星級純淨金色穀類、蔬菜的豐富植物營養素,能促進新陳代謝及調節生理機能。

  • 調理體質,強身健體

淨化身體的同時提供身體均衡的營養,以達到調理體質的效果。

  • 由內而外,自然好氣色

作為內調理產品從體內淨化開始,讓身體攝取均衡營養,肌膚更健康美麗。

  • 調理身體,天然防護

機能性複方草本調節生理機能,強化體質使身體更健康。

容量: 458克 (16盎司)

【主要成分】
金色穀類(義大利圓米、蕎麥、裸燕麥米、硬紅冬麥)、燕麥麩、藍藻、胡蘿蔔、水解大豆蛋白、洋菠菜、紅海藻、木瓜酵素、洋萵苣、洋芹、水芹、大豆蛋白、洋甘藍、綜合香料(丁香、番椒、迷迭香)、美國香菜、生薑。

【天然防護來自美麗樂!】
植物營養素是植物中有機物質,又稱植化素,例如胡蘿蔔素,類黃酮,茄紅素,酚醛和吲哚類,天然的存在於具有多種顏色的植物。與其它營養物質,如一般營養素(蛋白質和脂肪酸)和微量營養素(維生素和礦物質)不同,它不被視為 “必需營養”,因此並沒列入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取量(DRIs )中 。然而,多項研究已證實了植物營養素能幫助維護健康生活的天然防護!

哪些食物能提供植物營養素呢?
各種水果,蔬菜,穀物,豆類和堅果都含有豐富的植物營養素,能促進身體健康。植物營養素的顏色,數量和類型會因植物的種類,土壤狀況及其他環境因素而不同。而來自永續栽種的植物是您最佳植物營養素的來源,因為它們都是在零污染的環境下生長。

“富含植物營養素的膳食:建議每日攝取各種顏色的水果,蔬菜,穀類,豆類,堅果,以從中獲取植物營養素的益處。 ”.

【每日你需要多少膳食纖維?】
根據台灣衛生福利部建議,成年人每天的膳食纖維攝取量為25-35克,但研究發現,90%以上的國人平均每天攝入的膳食纖維只有15~20克

調製營養豐富的美味飲料

  • 在美麗樂搖搖杯中注入300 -350毫升的冷水。
  • 加入美麗樂蘋果園或美麗樂即溶豆粉,使這營養豐富的飲料更添美味。
  • 將美麗樂搖搖杯蓋好並充分搖均,重覆數次以確保粉末與水充分調和,完成後立即飲用完畢。
建議 美麗樂維健寶份量 搭配 水量
美麗樂維健寶 1-2 匙 - 300-350毫升
美麗樂維健寶+美麗樂蘋果園 1-2 匙 2-4 小匙 美麗樂蘋果園 300-350毫升
美麗樂維健寶+美麗樂即溶豆粉 1-2 匙 2 匙美麗樂即溶豆粉 300-350毫升

 

顧客提示
如果您想要維持健康,建議您每日食用兩次,於早餐和晚餐前半小時食用。並補充充足的水分。

 

 想要和我一起過美麗、健康、快樂的人生嗎?

 請加我的line@,「@snh6292z」,搜尋時記得加@,加入後,請給我一個可愛貼圖喔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